地毯及布料防污处理效果


本公司选用的地毯防污剂及专业电动喷雾器,可以有效及快速为地毯做防污处理。

进行防污处理时,只需轻轻一喷,在地毯及布料表面形成一层透明的保护膜,阻挡各种污渍的侵袭,而且可以防水防油及无色无味。

它可保护地毯及布料纤维,延长使用寿命,有效防止各种水性及油性污染,例如茶渍、污水渍、饮料渍、食物油渍及机械油渍等。而且可有效减缓霉菌及细菌滋生。

地毯及布料防污剂中特有的氟化物,它可防水、防油、防污、耐清洗、耐磨擦,使用后会在地毯或布料上形成无色保护膜,只需简单清洗,即可清除污渍,大大延长了定期清洗周期,减少全面翻新频率,达致减低清洁成本。

防污剂独特的氟化物可环保降解,由于是水性配方,所以无二次污染,既安全,操作亦简单方便。它不会影响地毯或布料的色泽,手感以及透气能力。

防污处理适用于绝大多数的地毯纤维,包括尼龙纤维、聚丙烯纤维及混纺的材质地。

客户意见

专业防污技术

操作流程

  1. 稀释及喷洒:将3M地毯防污剂稀释及喷洒在地毯上。
  2. 刷洗:使用刷子刷洗地毯或布料面。

备注: 经防污处理的物品未干透前,请勿接触或行走

3M地毯防污剂的好处

  • 有效防止各种水性及油性污染
  • 可延长每次需要全面翻新的时间
  • 水性配方,所以无二次污染
  • 操作既安全,亦简单方便

UKAS_Logo
自2012年起获得英国国家认可委员会
认可及颁发ISO9001:2008及ISO14001:2004

dynamoelectric_sprayer_smal
自动喷雾器

为了健康着想,大家实不应忽略地毯的定期清洁及保养。 除清洗地毯外,专业的灭虫服务亦会确保一个舒适的环境给客户。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 2904 8878 与客户服务员联络,本公司可随时提供专业及免费的报价。

顾客满意度 0%
成功续约率 0%
行业覆盖率 0%
工作完成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