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式住宅清洁,优点如下:

1. 减低营运成本

本公司已涵盖第三方保险、劳工保险、有薪假期及强积金,所以客户的成本开支已经大大减低。以上承包的工作管理范围已包括房间及走廊清洁,而公众地方亦会包括在内,所以服务式住宅无须再额外招聘前线人手及人力资源部门的同事,从而节省日常营运和长远的开支。本公司深信时间管理是非常重要,所以我们会集中人手,解决服务式住宅平日最繁忙的房务及清洁工作。除了减低营运成本之外,从而可以提高整体的效率及流畅度,最终提升服务式住宅的竞争力!

2. 减轻客户压力

本公司的管理团队,专门负责编排前线房务员的值勤表(包括有薪年假、病假、无薪假等),编排分配工作,令服务式住宅再无需要为此而烦恼,可以更专心集中于销售房间等市场营销业务。

3. 优质服务保证

本公司已经成功获得「UKAS」国际ISO 9001:2008及ISO 14001:2004质量及环境管理体系的专业认证。而且本公司员工全部已考获合格房务员证书或家务助理证书或拥有相关工作经验。通过面试及考核测试合格后,才会正式聘请。本公司每月会委派人事主任检视员工的工作状况,如有需要会设有培训给相关员工,以确保员工的工作效率。本公司人事主任亦会询问及聆听客户意见,并将意见及信息分析后传递给员工,以达双赢目标!此外,本公司客户服务主任会每月通过现场考察、电话或电邮联络客户,希望能在不同层面接触客户,更能明白客户的要求,从而提升优质服务!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 2904 8878 与客户服务主任联络,本公司可以提供专业上门视察及详细报价,谢谢!

客户满意度 0%
续约成功率 0%
行业覆盖率 0%
工作完成率 0%

客户意见